萊特生醫集團十年有成     2016台灣生技展圓滿成功

 

萊特集團適逢集團十周年慶,特別在今年2016台灣生技展擴大參展,租下會場最大攤位此次參展將採行VIP深度溝通的方法推動夥伴關係,對展場設計規劃與接待方式,都參考了今年上半年幾次國外參展的心得,有許多創新與突破,成果豐碩。萊特集團也藉此生技展機會,特邀國內外重量級貴賓蒞臨指導,提升全球商業交流機會,展覽成果好評連連。

亞太地區生技產業的年度盛事- 2016台灣生技科技大展,於721日至24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,共有近700家廠商、1300個攤位參展。根據主辦單位統計,展期四天吸引超過10萬人次參觀者,包括中國大陸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美國、等國外專業人士來台共襄盛舉,參觀人次再度突破以往紀錄,顯見台灣生技產業實力雄厚!

集團總裁 江滄炫博士表示:萊特集團成立於2006年,到今年剛好第十年。在台灣生技新藥研發要走十年,真的很不容易。創業需要熱情,但是熱情或後的經營之路,是一場永無止盡的生存奮鬥。由於市場風雲變幻,決策的速度和執行的力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。因此集團的佈局,將整合資源優勢,掌握研發關鍵技術,找出產品的差異化,帶領集團走向價值創新的商業模式。面對挑戰,路,會越來越寬廣。我們已經準備好了

 

 

 

萊特生醫集團十周年慶特邀國內外重量級貴賓蒞臨指導

 

 

萊特集團總裁  江滄炫博士於2016生技展間與國內外貴賓分享集團歷年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