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-21-newdrug
 
ball 癌症合併療法 (BLI-1401)
用途
BLI-1401為BLI-1301之新適應症,其萃取自菌類,具有提升免疫力等功能,降低化療藥物副作用之潛力,目前已朝癌症合併療法方向開發。
 
規格
新藥類別:植物新藥
劑型:口服
 
前瞻性及全球發展狀況

現有化學治療、單株抗體、荷爾蒙療法等癌症治療方法,不僅效果不佳,容易產生抗藥性,其亦有嚴重的副作用,對癌症病患的身體負擔極大。以乳癌為例,根據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研究報告指出2012年全球乳癌藥物的市場已高達18.4億美金,且往後將以年複合成長率12%的速度成長,於2019年將成長至40億美金

 
產品優勢

BLI-1401為天然萃取之活性成分,安全性高。已有多項人體及動物試驗數據支持BLI-1401對於免疫系統之強化及維護造血幹細胞的療效

已有動物試驗研究顯示,BLI-1401與現有癌症治療藥物併用時,不僅可增強藥物毒殺癌細胞的效果,亦可以有效降低治療藥物的神經毒性、維護造血幹細胞功能。

BLI-1401有日本及美國癌症中心專業團隊支援

BLI-1401為植物所含之天然成分,安全性較一般新藥高,副作用低。

可口服,病患之服藥順從性高。

 
研發階段

臨床試驗規劃中

 
BLI-1301